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主韩叶]你没有拒绝的权力

韩文清生日快乐,此为生贺文

可能有些OOC

目录

你没有拒绝的权力

————

  韩文清依稀记得,在他和当时的一叶之秋对决不久后,他和一叶之秋的操纵着——叶秋,哦不,现在应该叫叶修以及秋木苏见了面。

  

  转眼间,十多年都过去了。

  

  韩文清喜欢叶修,这是他深埋在心中的。

  

  韩文清一直都是一个勇往向前的人,唯独这一件事情,他不知道怎么办。

  

  但,他慌了,在听到叶修退役后,他第一次后悔,为何没有及时找上他,向他叙说自己的心意,他在那之后,每次去到H市,都会试图去找到他。

  

  不过,后来,他发现叶修依旧在网游中玩,甚至带来了一个强悍的银装,从那时起,韩文清就坚信,叶修一定会回来的,回到这个战场,再夺荣耀。

  

  果然,他回来了,然后拿了一个冠军,凯旋而归。

  

  然后,他退役了。

  

  ……

  

  韩文清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按下了门铃。

  

  “谁啊?哟,老韩啊。”只见,叶修打开了门,看到了门口的韩文清,他愣了下,随即恢复正常,对韩文清说道。

  

  “怎么?盯着我干啥?哦,对哦,今天你生日,那祝你生日快乐啊,好了,行了吧?不过专程来一趟就为了听我一句生日快乐?”

  

  “进去说”韩文清道。

  

  “哦。”叶修让了让,示意让韩文清先进去。

  

  韩文清走进房里,叶修也关上了门。

  

  “说吧,老韩,你有什么事情找我?我可不认为你会因生日找上我。又不是我的生日。”叶修看着韩文清,说道。

  

  “无论我待会说什么,你都没有否定的权力,知道?”韩文清道。

  

  “哟,老韩,你这是干嘛呢,难不成是向我表白?哈哈”叶修一边笑,一边说道。

  

  但笑到一半,就变成了“呜呜呜呜”声。

  

  只见,韩文清已然吻上了叶修。

  

  不知过了多久,总之,叶修感觉到自己已经喘不过气的时候,这个吻,方才结束。

  

  “叶修,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也就该退役了。和我刚才说的一样,你没有拒绝的权力。”韩文清说着,发现叶修似乎又想说什么,说完该说的,韩文清又一次吻了上去。

  

  ……

  

  韩文清结束了这个吻,眼睛盯着叶修,说道:“叶修,我喜欢你很久了。”

  

  “老韩啊……你这样,我很为难啊。”

  

  “哪为难了?”

  

  “一上来就吻我,还不为难啊。”

  

  “呵,所以,你答应不答应。”

  

  “如果我说不答应你会做什么?”

  

  “做我粉丝常说的一句话。”

  

  叶修不由得一抖。


  “那个老韩啊……我能考虑考虑吗?你这样不太好吧?”


  “有何不好?我这只是把我十年前想说的话说出来罢了。”


  “我父母不一定会同意啊。”


  “你父母?”


  “是啊。”


  “那要不现在就去见?”韩文清想了想,说道。


  “……???”


  “那再那之前,先把我的生日礼物拿回来吧。”韩文清站起来,说道。叶修不由得缩了缩,担心韩文清会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


  “走咯。”韩文清一把抱起叶修,走向叶修的房间,嘴上有一丝勾了起来,若是霸图的众人在这里,绝对会很震惊——他们的队长,居然笑了。


  不知是因为抱得美人归还是终于实现梦想的缘由,韩文清很高兴,说话也不自觉带上了一丝感情。而这,对于叶修来说绝对是很恐怖的一个事情——韩文清居然会笑?!而且笑起来还莫名……帅气?等等等等,我喜欢女的,我喜欢女的……我喜欢……


  叶修被扔到了床上。


  叶修的上衣被韩文清给扒了。


  叶修被韩文清一边按着,一边被脱掉裤子,连同那黑色的平角裤。露出了小小修,和他所居住的黑色地带。


  拉——灯


  我可不想再被屏蔽了_(:з」∠)_


  次日


  韩文清和叶修坐在飞机上。


  “修,你父母是干什么的。”


  “我爸是退役的军人,职位很高的那种,我妈是商人。”叶修答道。


  “哦,那行了。”


  “????”——叶修的心里:什么行了???难不成他有什么杀手锏????


  ……


  叶家大宅


  韩文清虽然早就知道很有可能是在很高档甚至是军区大院,但他也没想到,居然会是在这里……


  韩文清和叶修走了进去。


  叶修习以为常的和叶父打招呼,但韩文清,看到那人后,却忍不住肃立,然后敬起了礼,一个十分标准的军人礼,看起来似乎十分熟悉了一般。


  “哟,老韩,原来你还当过兵啊。”叶修见到,笑着说道。


  “嗯?韩?难不成你是老韩那家伙的儿子?”叶父见到韩文清敬礼,楞了一下,又听到了叶修口中的老韩,不由得将曾经在部队里见过的韩父联想起来。


  “没想到啊,那么多年没见,你都长那么大了,而且气质还比你父亲要强啊。你回去之后记得带我向你父亲问好吧。”叶父说道。


  “会的。”事实上,韩文清从没有想到过,小时候跟父亲去军区大院遇到的那个叔叔,居然会是叶修的父亲。


  “对了,小韩,你来这里有什么想跟叔叔说啊?”叶父道。


  “我想和叶修在一起。”韩文清也没拐弯,直接说了出来。


  原以为叶父会十分反对的叶修,见到叶父沉默下去之后,有些意外——他居然不是第一时间就拒绝?!


  “那个,小韩啊,这样也不是不可以,毕竟这孩子现在也不听我管了,你想和他在一起可以,但是,每个月都要回来一次。”


  “好。”


  “那就这样吧。”


  叶修插不入话,此时此刻,他被小点团团转,似乎很欢迎这个长期都不在家的主人。


  “我!不!同!意!”突然,门外传来了一声怒吼,原来,是叶秋回来了……


  “哦?为什么不同意。”


  “我哥是我的!!”


  “……???”


  叶修:????


  小点:修修是我的,只能是我的!你们这些可恶的人类,跟我抢修修!


  韩文清:呵,居然会想跟我抢叶修,找死。


  叶秋:混账哥哥是我的!!!你们这些狼别想抢走!


  叶父:叶家是不是要断后了???


  苏沐秋:叶修是我的!!!不要因为我在那么远的地方就忘记我了!!!

END

还是那句话,韩文清生日快乐_(:з」∠)_

下一篇有可能是千粉贺文?也有可能是清明节悲文?不造……

评论(6)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