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当双叶和双秋遇到荣耀联盟-9

#OOC 有私设 雷者慎入

目录

9

——

  “蓝桥春雪?”

  

  许博远还在发呆的时候,一道声音拉回了他已经飘到不知道哪去的心思。

  

  “叶神?”

  

  “嗯……我在这里还没成神呢,走吧,先跟我上去看看。”

  

  “哦,好。”

  

  许博远从来没有想到,一次意外的重生,竟然让他来到了大神的队伍……

  

  嗯,如果来了兴欣,那是不是以后可以经常看到大神了?想到这,许博远的性欲忍不住开始苏醒。

  

  不过,许博远想着,这样子的话,那之前准备好去对付大神而做的一堆文档就泡汤了呢……

  

  蓝桥春雪对此略有悲伤,不过很快就释然了,跟疑似喜欢的人在一起,谁也想好么。

  

  与此同时,喻文州也当上了队长,黄少天凭借着优异的技术,进了蓝雨后直接被提拔成副队长。

  

  ……

  

  “怎么样?要来干吗?”叶修看着一脸震惊的许博远,十分满意的说道。

  

  “嗯,招应届生吗?”许博远问道。

  

  “嗯???”叶修琢磨不透许博远想说啥。

  

  “没,合同在哪?该不会是口头吧?”

  

  “等一等,我顺便把他们的合同也给签了吧,你先去三楼会议室等等吧。”叶修说完,就走进了电梯,上去了。

  

  ……

  

  会议室内

  

  许博远坐在那里,心中若有所思的坐在哪里。丝毫没有注意到,一群人的进入。

  

  “咦?那是谁啊?”——许博远突然听到这句话,方才从无边无际的思想中脱离。

  

  “噫?蓝桥?”魏琛倒是认出了此人——这不就是蓝桥春雪吗?!

  

  “啊……?!魏队?”许博远下意识的说出了这句话,但下一瞬间,方才意识到——这个世界的魏琛有可能不是他那个世界的。

  

  “哟,小蓝,你也是从那地方过来的啊。”魏琛见状,更是高兴。

  

  “???”

  

  “这样的话就能一起去抢怪了!”魏琛高举双手,欢呼(???)道。

  

  “哈哈,那以后多多照顾!”许博远突然想通了——不用跟这个职业选手勾心斗角,比啥都好!真的!

  

  “哟,讨论什么呢,那么开心,说出来让哥也笑笑?”叶修慢悠悠的走了进来,走在后面的,是叶秋。

  

  “嗯?怎么有两个大神!?”许博远震惊。

  

  “哦,这是我弟,这是许博远,你叫他小许就行了。”

  

  许博远:我记得你这一次比我还小吧???

  

  “来来来,大家都看一看合同啊,不过记得,这一签可是定终身的啊!”

  

  “小队长,意思是你终身都是我的吗?!”吴雪峰笑着说道。

  

  “你还我那个会安慰我的雪峰哥!”

  

  “要是方锐在这里怕不是美的上天咯。”苏沐橙对着陈果说道。

  

  苏沐秋听到了,向苏沐橙问道:“方锐是谁?”

  

  苏沐橙眨了眨眼睛,回道:“你的情敌。”

  

  “哦,不怕。”苏沐秋说道,然后狠狠的亲上了叶修的脸,虽然最终被叶秋拦下。

  

  不过还是慢了拍,苏沐秋已经亲上了。

  

  ……

  

  合同签完,大家却没有离去。

  

  而几位新加入的人走不懂怎么回事,离去了。

  

  大家都瞪着叶修。

  

  叶修:??

  

  叶修:“你们怎么还不去训练?小许,你怎么还不去公会部?”

  

  许博远:“大神,这些事情晚点再干也不迟,现在,有些东西要澄清了。我,喜欢你,是爱情的那种喜欢。”

  

  叶修:(O_o)??


  ——


  百花战队


  张佳乐一直在房间里转着圈圈,心想着:怎么老叶还没出场呢???按理说,他早就应该出现了啊!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心想:这个人又犯啥花痴了?转来转去的不晕吗?

TBC

欢迎回复

欢迎点蓝手&红心

更欢迎提出建议以及捉虫(这句话好像好久都没说了)

下周(雾)见

评论(9)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