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观影体]平行世界的鬼杀队看鬼灭之刃 29

炭治郎中心

平行世界的鬼杀队,未杀掉无惨和上弦,局势未改变。

OOC有(因为不是同一世界)

前文:[观影体]平行世界的鬼杀队看鬼灭之刃 1

【】为原文


29

  【而且这只蜘蛛还很关心的讲述了每一个时间点我妻善逸所要经历的事情。】

  “这只蜘蛛是故意的吧?”不死川玄弥皱眉道。

  “这是个人都能看出是故意的好吧!!!”我妻善逸的声音异常的大,似乎还带着一点哭腔在里面。

  鳞泷左近次和桑岛慈悟郎对视一眼,二人自然清楚这只鬼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这话由他们来说并不适合。

  “只不过是看你怕成那个样子,故意这样说来让你更加恐惧,放弃挣扎乖乖接受命运罢了。”不死川实弥道。

  “善逸,要相信自己。”产屋敷耀哉对着我妻善逸鼓励道,似乎回想起什么,突然又补充道:“不过现在的你,已经很相信自己了。”


  【善逸恐惧到了极点,但还没跑,让我妻善逸动起来的,是逐渐靠近我妻善逸的蜘蛛,我妻善逸直接爬上了树。二人对话着,蜘蛛告诉他等变成蜘蛛后就会失去人格了,我妻善逸则是吐槽这只蜘蛛没有朋友也没有对象,是被讨厌的那种人。】

  “黄发少年定力很强呢!”看着即使恐惧到了这种程度也没有跑起来的我妻善逸,炼狱杏寿郎说道。

  “山逸,来比谁爬树更快吧!”嘴平伊之助看到我妻善逸爬树的速度,转过头对我妻善逸说道。

  “比个头的比啊!!”我妻善逸怒。

  “……这是在逼入绝境的状态下而爆发出的潜力吗?”甘露寺蜜璃看着和鬼对话起来的我妻善逸,特别是那几句吐槽,莫名让她感觉和刚才视频里的我妻善逸不是一个人。

  “怕不是被附身了。”伊黑小芭内说道,很巧的和甘露寺蜜璃此时的想法所契合。

  “倒也没想到善逸君那么胆大呢。”蝴蝶香奈惠也是被这突如其来的转变带来了个不小的震撼,不过很快就笑了起来。

  “胆子……挺大的。”锖兔想了想,给出了个自己的评价,看向身旁的富冈义勇,锖兔觉得自己应该捂着他的嘴别让他说出什么话会比较好。


  【抱着树的我妻善逸,突然回想起了还是黑头发,被桑岛慈悟郎催着训练的时候。直呼再训练下去就会死的,我妻善逸在和桑岛慈悟郎说了很多话之后,一道雷直接对着我妻善逸劈了下来,连头发的颜色也变了。】

  桑岛慈悟郎没想到此时的我妻善逸居然第一个想起了他,而且居然还是这个场面……

  “这头黄发原来是这样来的……”富冈义勇嘀咕道。

  “看起来大家头发的颜色都有一段故事呢。”蝴蝶忍微笑的说道。

  “原来都是这样过来的呢……”锖兔看着我妻善逸的回忆,不由得感慨了一下当时的魔鬼训练,以及针对炭治郎的终极魔鬼训练。

  “……”鳞泷左近次瞥了一眼锖兔,似乎碍于这里很多人,亦或是其他原因,到最后也没说出口。

  “被雷劈居然会给头发上色……?”蝴蝶香奈惠看着我妻善逸,似乎想要好好研究一下这到底是个什么原理,特别是这还染出了个不同层次的颜色。

  “是很不错的培育师呢!”炼狱杏寿郎点头道,相比较他之前见到的很多根本不负责任的培育师,桑岛慈悟郎是少见的很负责任,只是可惜……


未完待续

————

本月份更新完成(抱头)

这个月还有没有更新取决于我的论文写的速度,目前不太理想。。。

你的评论/礼物/爱心都是我更新的动力,谢谢一直以来支持这篇文的大家\^O^/

更新求踢的可以放在评论区置顶的回复里哈~【因为这个作者很久才更文,所以推荐放个屁股可能比订阅更新更管用(?)】

不过可能这段文字发出来的时候作者在忙不能发评论,所以直接放评论区也是可以的(_(:з」∠)_)

依旧莫得想法写彩蛋呢_(:з」∠)_(不如说根本没时间写吧……)

评论(141)
热度(77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