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创】站在巅峰-1

#all创新人 请大佬多多包涵

#新坑 会不会坑掉不敢保证

#OOC预定

前文: 序2

第一章 被发现的萌芽

 

这一次,我再次回到这所学院……这所告诉我很多人生道理的学院……

 

而我,要找的,就是那个告诉我这一切的人。

 

幸平创真

 

当然,之所以找他,还是因为……

 

小林龙胆:“司,你最近看起来心情似乎不是很好啊!”收工回家路途上,小林龙胆对司瑛士说道。

 

“啊?有吗?”司道。

 

“是呢。”

 

“可,我也不清楚我为什么不高兴啊……”

 

“你是想幸平了吧?”小林笑了笑,高深莫测的说道。

 

“啊?你怎么会做出这种不符实际的假设呢?”司愣了愣,然后笑着说道。

 

“这可不是假设啊,司。”小林翻了个白眼,说道。

 

“……”司没有说话,思考着。

 

“你好好想想吧,我到了。”小林一个拐弯,就与司分别了。

 

事情就是这样了。

 

“幸平创真,我这次回来,定将把你拿下。”司停下脚步,看着面前远月学院的大牌说道。


四宫今天没有去他的店,他的店目前已经交给其他人管理了。甚至可以说,他的店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他都不会去管理。为什么?或许只有他才知道。

 

现在的他,已经回到了他出身的学校——远月学园。

 

回来这里也是有原因的,据他所述,就是想来看看打败了那个人的徒弟,到底成长成什么样了,顺便将他拐回家。

 

只是,走到校门的四宫,看到了另一个人——司。

 

“哟,不知道这位走出道路的前一席现在为何要回到远月呢?”四宫看到司,就忍不住的想要怼起来,原因无他,正是司对创真浓浓的爱意,这让四宫很是不爽,就仿佛是自己的猎物被别人抢了一样。

 

“嗯?那四宫前辈又为何出现在这里呢?”司笑了笑,不失高贵的说道。

 

“那,自然是来看我的徒弟的。”四宫道。

 

“你的徒弟?”司反问道。

 

“没错,我的徒弟——幸平创真。”四宫说罢,便在司的眼底下,走了过去。进入了远月学园。

TBC

如果喜欢请点个红心or蓝手哦_(:з」∠)_

评论(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