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如果可以反悔……

没错哦。【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番外4:悔的确出真·版本了,所以关于一个事情……不是愚人节玩笑哦XDDDDDD(愚人节居然会相信愚人节快乐)

OOC预定

真BE预定 短篇中的超长篇预定

正文

————————

  商灵松是一名稀有的荣耀女性职业玩家,近日,她得到了一众她心目中的大神的追求。对于这一切,商灵松表示很是高兴,她想追这一些大神已经很久了,一个契机,一个诱惑,成功的,将这一群联盟汉子抓在手心。

  

  而诸如苏沐橙、楚云秀这些联盟妹子,对此也是十分的无奈,其中,戴妍琦是最气愤的,她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曾经无数次遐想过,给周围人安利过的all叶就这样,因为一个女生的诱惑支离破碎。

  

  韩文清却是唯一一个站在他们外边的人,他不曾爱过任何人,即使心中,早已有一个喜欢的人,但他却从未表达过自己的心意。

  

  韩文清喜欢叶修,这是他深埋在心中的。

  

  韩文清一直都是一个勇往向前的人,唯独这一件事情,他不知道怎么办。

  

  但,他慌了,在听到叶修退役后,他第一次后悔,为何没有及时找上他,向他叙说自己的心意,他在那之后,每次去到H市,都会试图去找到他。

  

  不过,后来,他发现叶修依旧在网游中玩,甚至带来了一个强悍的银装,从那时起,韩文清就坚信,叶修一定会回来的,回到这个战场,再夺荣耀。

  

  果然,他回来了,然后拿了一个冠军,凯旋而归。

  

  然后,他退役了。

  

  然而,他却从未跟叶修表白过自己的心意。

  

  以至于,到最后,他与一个女人结了婚。

  

  那个女生很漂亮,很美丽,待人也很好,也很能干(也是我理想中的媳妇_(:з」∠)_虽然不可能)。他与韩文清生下了一个儿子,取名韩武绝。

  

  但这似乎和这篇文没啥关系。

  

  韩文清曾经在愚人节给叶修发过一个消息“叶修,我喜欢你。”,而叶修则回答道:“啧,老韩,你也会开愚人节玩笑了啊。”

  

  ……

  

  另一边,戴妍琦开了个小群,将自己认为可以信任的几个人拉了进去,其中,包括韩文清。

  

  反all叶讨论组

  

  系统消息:戴妍琦已邀请苏沐橙、楚云秀、韩文清、陈果、唐柔加入讨论组

  

  戴妍琦已将讨论组升级为群

  

  韩文清:?

  

  楚云秀:这是什么群?

  

  苏沐橙:小戴?

  

  戴妍琦:呵……云秀姐、沐橙姐我的错,我不应该向你们安利任何x叶本子的。

  

  韩文清:……

  

  戴妍琦:Σ(゚Д゚;) 韩队,我没说你!!!我真的没说你啊!!!!

  

  戴妍琦:你没看么?最近微博。

  

  韩文清:嗯

  

  楚云秀:……

  

  苏沐橙:韩队气势还是那么……啧。不过说实话,没想到这个场景那么快又到来了……额……这也是没办法啊……(此时沐橙心想:沃日,差点就把所有要说的打出来了!!!而且还那么的顺滑的按下了Enter键,还好圆回来了!!)

  

  唐柔:是啊……谁会想到呢……

  

  戴妍琦:是啊!!谁会想到那群人居然这样!好不容易东奔西跑的逼迫到了,结果搞这么一出,而且我更没有想到!!!安文逸、莫凡以及你们兴欣最后的良心一帆也这样去做了!!!更别说蓝雨那个未成年和微草那个!对了,沐橙姐,你说说那时候的情况吧?我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个大概。

  

  苏沐橙:嗯……那时候叶修哥是被那一群人感动到的,其中也有强上的缘故……那一次之后叶修哥的身体受伤很严重。

  

  戴妍琦:是吧,然后那件事情爆出来是在什么时候?

  

  陈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一周之后,就开始接触这个女孩了……

  

  戴妍琦:哦,好吧,我还想着半年之后才开始的,没想到啊……叶修这一年都没察觉到?

  

  柳非:不是吧?队长他不会的吧!

  

  苏沐橙:叶修哥应该是察觉到了,不过也没说啥……

  

  苏沐橙内心OS:其实叶修哥早就经历过一遍了!呵呵……虽然知道为什么,可还是忍不住的想骂他们。不过,一帆这一次居然也跟着去了……果然作者还是无敌啊……上次怕不是为了庆祝一帆才特意加的戏份,这一次好了,清明节,谁的戏份都不加了_(:з」∠)_连我哥都没复活_(:з」∠)_

  

  陈果:额……我上次看到他们一群人都出现在一个饭店里了,有个女生坐在中间。

  

  舒可欣:虽然说我不腐,对Gay既不反感也不支持,但是对于渣男……不管是渣男的还是渣女的……一视同仁,都是渣。

  

  舒可怡:嗯,同意……

  

  戴妍琦:云秀姐……楼上俩人是啥时候进来的_(:з」∠)_

  

  楚云秀:哦,毕竟这种东西,多点人讨论更好,毕竟更热闹嘛,看电视剧既视感[吃瓜]┐(‘~`;)┌

  

  戴妍琦:好吧=-=,那就言归正传。

  

  ·在此,我再次向被我安利过各种x叶包括all叶本的人说一声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事情会这样,也没有想到联盟那群汉子居然是这种用过一次就扔的人。在此我诚挚的道歉,并且以后不再写BL本了,除此之外,我还想请大家将以前我发的东西全部删了,我已经把那个群里的东西全部删了。

  

  韩文清:……

  

  戴妍琦:等等等等等!!韩队听我说!!!我还是会站韩叶的!!!我也一定会继续撸韩叶文的!!!别这样看着我啊!!!!

  

  苏沐橙:……

  

  唐柔:这样的话,戴妍琦估摸着还是要写BL本了,不过没想到其他人会这样啊……如果韩队也跟着追叶修的话,会不会也这样呢?

  

  韩文清:不知道,而且我更不知道那个女生,给那群人做了什么,我当初交代给他们的事情,居然抛到脑后?呵。

  

  苏沐橙:韩队生气的样子还是那么恐怖。

  

  柳非:关心键盘中……

  

  楚云秀:关心韩队身边的人中……

  

  陈果:谁都看得出来,而且谁会想到追叶修那群人会这个样子啊!

  

  ·噫!!!欺负我打字慢啊!!你们一群打字那么快的!!!!

  

  楚云秀:你们说,会不会是因为众人追叶修追累了,然后追到手就想让她也体验一下?

  

  苏沐橙:啊,果果,你说的那个女生是不是长得175cm左右,不胖不瘦,长得很可爱的?

  

  ·另外,云秀,虽然平常我经常说你是电视剧看多了,但这一次,你正解了。

  

  陈果:啊,对,就是那个!

  

  苏沐橙:哎……没想到呢,没想到呢。也不知道叶修哥现在怎么样了。

  

  楚云秀:他们不是在兴欣?

  

  苏沐橙:啊,不,在杭州这边的家,之前是叶修和那一群渣汉子的家。

  

  楚云秀:那叶修现在怎么样?有知情人士吗?

  

  苏沐橙:那恐怕需要让叶秋出场了……

  

  陈果:就是那个穿西装的?

  

  楚云秀:???

  

  戴妍琦:西装????

  

  柳非:哇啊???

  

  舒可欣:霸道总裁!!!

  

  舒可怡:超大家族?!

  

  戴妍琦:[截图:叶氏集团]

  

  众人:……

  

  唐柔:哎?我就说怎么那么熟,原来真是啊。

  

  苏沐橙:根据叶秋本人爆料——他上次去的时候……本来是叶修哥的房间现在已经没人住了。

  

  陈果:他的房间是怎么样的?

  

  苏沐橙:叶秋说本来是最大的房间,那个女的进来之后,就搬到最小的房间去了……哦,对了,我看微博好像那个人叫商灵松来着?

  

  戴妍琦:嗯哼。

  

  柳非:我可以感觉的到小戴目前状态很不好……而且……好像随时都可以着火一样……谁来扑火?

  

  戴妍琦:你们知道吗?!我现在很想退出雷霆,沐橙姐,要不我们弄一个全女生的战队吧,我不想跟那群渣男一个战队了……

  

  韩文清:?

  

  戴妍琦:|´・ω・)ノ韩队……没说你……也不包括你……别散发你那恐怖的要命的气息了ノ)゚Д゚( 隔着电脑屏幕都能感受得到。

  

  苏沐橙:噗。戴妍琦,你可以考虑烟雨。

  

  陈果:=-=|||

  

  戴妍琦:你可别忘了兴欣的老板跟我们可是一队的……

  

  陈果:我现在也很不想看到那群人……

  

  ·我现在特想撕了面前的兴欣叶文_(:з」∠)_然后买几十本韩叶文,小戴,你那里有货吗。

  

  戴妍琦:嘤嘤嘤,有有有,一人十本。韩队,快点收回你的怨气了啊!!!我给你发R18还不行吗嘤嘤嘤……

  

  陈果:看起来,小戴还要继续产粮了_(:з」∠)_

  

  楚云秀:原谅我宕机了一会,沐橙,你的意思是叶修要被赶出去了?!

  

  苏沐橙:不清楚怎么样,没有线人,不过也快了。

  

  苏沐橙回想起了上一次,也差不多是这个时候。

  

  唐柔:到时候有人接他吗?叶秋呢?韩队你会去吗?

  

  韩文清:……我尽量

  

  唐柔:额……对不起……我忘了你现在在哪了……

  

  苏沐橙:不清楚

  

  陈果:那他现在有找你吗?

  

  苏沐橙:没有,所以我也不清楚情况……应该还没……我先去接个电话。

  

  1min后

  

  苏沐橙:叶修哥已经被赶出来了……

  

  陈果:现在在哪?!我马上去接他!

  

  唐柔:电话赶紧给我,我马上去查!!!

  

  唐柔此时的心中十分的着急——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可以竞争下去的人,他不希望,也不愿意看到就这样结束。杜明在一旁,看着已经和他成婚的人跟兴欣老板在看到了什么之后,忙的团团转,便上前问了怎么回事,唐柔什么也没说,直接把他拉了进群。

  

  杜明:什么情况?

  

  楚云秀:杜明来了啊……

  

  戴妍琦:沐橙姐……麻烦你……

  

  苏沐橙:……(事发经过和现在)

  

  杜明:?!当初我好心让叶修尝试去接收他们,然后他们就这样做?!

  

  楚云秀:是你……?

  

  杜明:当初叶修参加我的婚礼……然后我就跟他说,让他试着去接收那一群人。

  

  众人:……

  

  ——————分界线-叶修——————

  

  叶修被赶出来的那一天

  

  那一天,雪下的很大,整个道路上,到处都是积雪,对于现在温室效应严重,而且本就不会怎么下雪的杭州,这是很反常的。

  

  叶修将东西收拾了一下,背着书包,悄悄地离开了,与来时一样,也是悄悄的来。没有吵醒任何人,更没有带走什么。

  

  出了门,叶修望着被照成橘红色的云彩,脚踩着雪走了。

  

  叶修无法忘记,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喻文州对自己说的话。

  

  ——————

  

  喻文州:“叶队,我们的可爱说嫌你碍地方,所以我们打算明天午饭一起送你走,不知道你方便不方便?”

  

  叶修:“啧啧……不就是走吗,我不都走了多少次了,这种事情,你直接让我离开就好,不用说原因什么的。”

  

  说罢,叶修就回到了房间。

  

  喻文州望着房间门,久久不能将视线从那门移去,直到——“喻哥哥,怎么了?不要看那个扰乱我们生活的那个家伙的房门啦,你想想,他走了之后我们就能放开更多了。”

  

  喻文州将眼里的鄙视压下,用温柔的眼光看向商灵松,说:“好。”

  

  ——————

  

  此时,是北京时间18点整,叶修已经离开了,他的慢慢移动的身子,在地面形成了一个长长的影子。叶修看了看这个影子,说:“啧,看起来这次只有你陪着我了。”

  

  然后他就继续的,似乎漫无目的的走着。

  

  他身上的那件大衣似乎和第一次出现在兴欣网吧的那件大衣是同一款。似乎有点冷,叶修将大衣裹紧自己,不让寒风吹进来。

  

  突然。

  

  迎面奔来了一个人。

  

  沐橙?——叶修这样想到。

  

  “叶修哥……总算找到你了……赶紧跟我回兴欣吧,我们很想你。”

  

  叶修微微的点了点头,跟着苏沐橙往上林苑的方向走去。

  

  ——反all叶群——

  

  苏沐橙:找到叶修哥了,现在正在去上林苑。

  

  楚云秀:OK,马上就赶去H市。

  

  戴妍琦:沐橙姐!!!我已经在机场啦!晚上见!

  

  楚云秀:????

  

  韩文清:@陈果开门

  

  陈果:???你怎么来了!?

  

  舒可欣:楚队,麻烦帮我们俩订票,我们快收拾好东西了。

  

  楚云秀:???我才刚打开机票网站你俩就收拾完行李了?!

  

  舒可怡:毕竟常年准备着。

  

  柳非:我也在B市机场了。

  

  苏沐橙:……好,我到时候让柔柔和杜明去接你们。

  

  ·哦对了,记得,千万别告诉他们这些东西,不管怎么样,他们也太过分了,让他一个人身无分文的离开。他的走之前莫名其妙的跟我要钱,没想到居然是这样。赶他走连钱都不给他,就算是为了让叶修体验他们的痛苦这也太过分了!我待会就跟叶修他爸妈说。

  

  戴妍琦:嗯,这次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帮他们了。你们也是啊!

  

  韩文清:@陈果快开门

  

  陈果:……你别按着门……我打不开……

  

  苏沐橙:……我们快到了。

  

  ——现实——

  

  陈果苦苦的看着这个散发着黑气的人坐在沙发上,天知道这位大爷是怎么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从台湾赶回来的,机票抢得到?

  

  “哟……老韩啊……你也在呢……”突然,门口传来了慵懒的声音,只是,音调与平常不再一样。

  

  韩文清望着那人,说道:“你变了。”

  

  走进门的,正是叶修。

  

  “呵,你变的更多吧。”

  

  但,叶修的变化,在场的人或许都看得出来,说话不再那么讽刺,原本十分自信的话语,如今也变得低沉……再加上他那明显的熊猫眼。

  

  嗯………………

  

  看的陈果那个心疼啊……

  

  杜明凑上前,对着叶修说道:“我的锅我的锅,都怪我。”

  

  “呵……这可不是你的锅,不过,杜明啊,你要感激哥呢,如果不是哥,你怕不是都见不到唐柔。”

  

  “呃?”杜明没反应过来。

  

  陈果插话道:“那时候是叶修激起了柔柔打荣耀的斗志,然后我才带他俩去全明星的,不然的确是见不到呢。”

  

  “……”杜明心里很复杂。

  

  “吃饭啦!”唐柔突然叫唤道。

  

  “对对对,快去吃饭,叶修,你吃完饭赶紧去睡觉啊!你要是不睡觉。哼哼。”

  

  ————联盟汉子对于赶出叶修这件事情的看法(赶出叶修前的时间线)————P.S.似不似有点似曾相识

  

  喻文州:“按她说的做吗?”

  

  吴雪峰:“这……行吧。”

  

  方锐:“嘿嘿,要让老叶体验我们的痛苦。”

  

  包子:“哼!不许欺负老大!”

  

  乔一帆:“额……包子,你这就不太对了。”

  

  罗辑:“我们是要让亲爱的队长体验一下。”

  

  包子:“体验什么?”

  

  郭明宇:“当然是我们追着他满地球跑这件事情啦!”

  

  莫凡:“……呃”莫凡什么没说,但是思考了一段时间后,点了点头——虽然没人看到。

  

  安文逸:“我中立,那边人多就那边。”

  

  魏琛:“咳咳,你们年轻人玩就好,我老了。”

  

  黄少天:“魏老大,你果然是老了啊!!那就别跟我们凑一起跟叶修在一起吧!赶紧回兴欣抢怪去!”

  

  魏琛:“……”

  

  卢瀚文:“是啊,魏老大,快回去吧!”

  

  魏琛:“好好好,我走,我走。你们闹出啥都和我没关系!”说罢,他就离去了。

  

  许博远:“这样的话,大神真的不会生气吗?”

  

  孙翔:“他?生气?”

  

  王杰希:“是要让他明白一下我们的良心用苦。”

  

  张佳乐:“老叶那货不会那么傻的啦,二翔,你该喝六个核桃了。”

  

  孙翔:“这哪里是我说的?!”

  

  周泽楷:“前辈……不好。”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这样做对前辈不太好,虽然我也认为是应该让前辈体验体验。”

  

  周泽楷:“……”我是不是有个叛逆的副队?是不是?!

  

  李轩:“我?都行。”

  

  唐昊:“要让他也体会体会,呵。”

  

  肖时钦:“似乎不太好吧?”

  

  孙哲平:“你们随意,反正我是不会背叛叶修的。”

  

  黄少天:“要让老叶体会体会追人的痛苦。”

  

  张新杰:“只要不要过头就好了。”

  

  邱非:“老师或许会明白的吧……”

  

  张家兴:“嘉世既视感啊……”

  

  郑轩:“压力山大……”队长,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你还我以前的队长!!!

  

  吴羽策:“体验下就好,我相信我们不会过度的。”

  

  楼冠宁:“希望一切顺利吧。”

  

  谁知最后真的被诱惑到了,然后真的过度了_(:0ゝ∠)_

  

  省去一系列对话……

  

  喻文州:“那就这样执行吧……”

  

  ……

  

  赶出去的前一天晚上

  

  众人因为一些原因,沉迷于商灵松的美丽下。

  

  商灵松笑了笑,心想:那些东西总算是派上用场了。

  

  一个晚上,一群汉子都在最大的房间里与商灵松度过。没有人不在,包括孙哲平。

  

  晚饭后回到家,众人对于叶修离开也就包子是感觉到意外的,但基本上也还是跟商灵松亲亲密密的。只不过,随着叶修的离去,商灵松定下了一系列的规矩。

  

  ——上林苑——

  

  随着唐柔的这一声叫唤,不仅仅将客厅众人叫来了,还将魏琛给叫来了。

  

  “嗯?老魏?你怎么在这里?”叶修见到魏琛,感到十分的奇怪。

  

  “老了,被嫌弃咯。”

  

  “嗯?不对,你……他们真的这么做了!?他喵的!”魏琛想了想,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别说了,快吃饭吧!”陈果强行插入。

  

  ……饭后

  

  叶修在沙发上靠着韩文清的大腿陷入了沉睡,睡得很香,但也可以看得出来,他很久都没有睡得那么好了……

  

  魏琛则在一旁正欲道明怎么回事,却见苏沐橙摇了摇头,轻声说道:“等人来齐了再说。”扭过头又对韩文清说道:“还要麻烦韩队把他放在沙发比较舒服的位置上了。”

  

  韩文清点了点头,温柔的将他报到一个可以躺平的位置。然后自己坐在旁边,叶修似乎是在寻找着暖源一样,微微抱住韩文清的腿,两眼似是有什么要出来一般。

  

  韩文清张了张口……却又什么都没说。

  

  魏琛见了,也无可奈何的叹了一声气。

  

  唐柔和杜明早已去机场接人了,唐柔走的时候,苏沐橙交代了回来的时候千万不要按门铃一事,然后给了唐柔一把钥匙。

  

  唐柔点了点头就走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回来了。

  

  只见,七个人走了进来……七个人?!

  

  “叶秋?你怎么来了?”苏沐橙疑惑道。

  

  “我们在等其他人的时候他突然就到了……”

  

  “我哥现在怎么样?”叶秋见到苏沐橙,着急的说道。

  

  “先别紧张,他在哪儿睡着……别那么大声。”

  

  所有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你望我我望你的在那里。

  

  “开始吧。”陈果打破了沉静。

  

  “那我就开始说了。”魏琛说道。

  

  “刚开始吧,我们是打算……呃,叶修在这里真的好么。”魏琛还没开始说,突然想起了叶修。

  

  “麻烦。”韩文清忍不住吐槽。

  

  “那就去训练室吧,我先去拿张被子。”苏沐橙说道。

  

  “还有一个抱枕。”韩文清突然道。

  

  “枕头也得备一个。”魏琛也说道。

  

  “我去拿吧,老叶的东西这边还有着呢,沐橙你去弄弄就行。”

  

  “那我就在外面看着叶神了。”杜明说道。

  

  楚云秀等人则是上前帮忙收拾东西,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事情去做。除了韩文清和叶秋。

  

  叶秋盯着叶修,没有说什么。韩文清则是坐在那里,不知道思索着什么……

  

  ……

  

  训练室

  

  “是这样的,他们一开始的时候,是打算让叶修体会一下心爱的人就在眼前,但就是不关心的感觉的。而且这个事情呢,是在确定和叶修在一起的第五天他们背着叶修做的决定。至于怎么做,我也不太清楚,但我唯独清楚的,是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以及王杰希他们起头的。”

  

  “张新杰……”韩文清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陈果和唐柔两脸相看,庆幸没有在外边说,不然叶修怕是会被吵醒。

  

  “队长……队长不会这样的啊……”戴妍琦无法接受这一切。

  

  “我们队长待人很好的啊……怎么可能会这样?!”柳非也不愿意相信这一切。

  

  “是的,你们雷霆的队长,刚开始吧,的确有这个想法,但后来,喻文州张新杰他俩决定听那个女孩的意见,将叶修赶出去的时候,肖时钦的确是犹豫的。哦,王杰希则是跟张新杰他们站在了一起了。”

  

  “那……其他人呢?”舒可欣问道。

  

  “其他人啊……我想想啊。”魏琛叹了口气,抽出了一支烟,叼在口里,却未点燃。

  

  “孙哲平,周泽楷和许博远,哦,还有包子。其他人都话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估计最后还是乖乖的投入那女人的怀抱。”

  

  “事情发展经过大概就这样了,我因为被他们嫌弃老,就直接离开了。不过啊……我记得当初他们说过,不会做的那么绝,一定会有分寸的……但现在看起来,太过了啊。”魏琛叹气道。

  

  “他们……太可恶了!队长以前居然还叫我多写肖叶本,呵呵!写个毛线写,劳资这就全给他删了!”(担心又被lof屏蔽,所以就和谐了一些词)说着,戴妍琦当着众人的面,把xx写作软件的各类x叶本删了——除了韩叶。

  

  小戴看着随自己的手缓缓向韩叶本按下而变黑的脸,瞬间换了个位置。

  

  戴妍琦:韩队是真的可怕。

  

  舒可欣:“看起来,网络流传的脏新杰的确是‘脏’新杰啊。”

  

  舒可怡:“这就是所谓的翻车么。”

  

  楚云秀:“教训没教成,反而自己陷进去了。”

  

  柳非:“顶级翻车现场……虽然说,王队居然也中魔了有点可惜……”

  

  韩文清的眼睛早已能喷火:“张新杰……张佳乐……呵呵。”

  

  “敢对混账哥哥这样?!他只有我能欺负!!!”叶秋也十分的生气,若不是因为桌子太重掀不起来,怕是早就出大事了。

  

  苏沐橙:“你们要感谢魏琛。”

  

  众人:“为啥”

  

  “如果没有魏琛,你们怕是会吵醒叶修。”

  

  众人:“……”

  

  然后众人鱼贯而出。

  

  走到最后的苏沐橙,听到魏琛的说解后,突然明白了一切。

  

  叹了一口气,关上门,走了出去。

  

  ——次日清晨——

  

  初升的阳光照射在叶修的身上,叶修的身体动了动,从沉睡中缓缓醒来。

  

  睁开双眼,睡眼朦胧的双眼努力的在聚焦着,当他发现自己和韩文清睡在一起后,叶修表示整个人都不太好。

  

  自己居然跟老韩睡在了一起?!——叶修的脑海中,这句话正在刷屏。

  

  似乎是感受到了叶修的目光,韩文清缓缓的睁开了双眼。看着叶修。

  

  这时候,叶修才发现他和韩文清同被共枕。叶修动了动,喷到了一个似乎硬邦邦的东西。叶修吓得不敢动了。

  

  ……

  

  时光短暂,很快,叶秋等人便回去了,而那一群人,一天到晚都沉浸在商灵松的裙下。

  

  今天的叶修跟魏琛打着荣耀,突然,苏沐橙走了进来。

  

  “沐橙,明天……是清明了吧。”叶修突然问道。

  

  “嗯?是啊,怎么了?”苏沐橙愣了下。

  

  “没什么。”叶修摆了摆手,表示没什么。

  

  ……

  

  房间内,魏琛盯着不在移动的叶修小号,惊呆了——叶修居然有不专心玩荣耀的一天?!这肯定是有什么大事,魏琛想到。

  

  随后,魏琛开始侦察,确定周围没有那群联盟的人,确认没有后,又回想起了刚才叶修和苏沐橙的对话。

  

  两个字突然出现在了魏琛的脑海中——清明。

  

  魏琛不由得想起,那一次比赛之后,拒绝了义斩的邀请,急匆匆的赶回H市,只为了在那祭祖之日,再祭那人……那个,真正的神枪手。

  

  不单单是这些,魏琛还想起了叶修为了能不遇上家人,而且能早点回到H市,在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赶到祖坟拜祭……

  

  不过,魏琛又想起,自从和他们在一起后,叶修去拜祭的次数也急剧下降了……那这一次……魏琛忍不住直起身子抬起头。

  

  果真!魏琛想到,看着叶修神游的双眼,魏琛不由得有一丝可惜。

  

  “老叶啊,明天我跟你一起去吧。”魏琛说道。

  

  “恩?”叶修愣了愣,然后才反应过来魏琛说的是什么。

  

  “哦,那行吧。”

  

  清明……

  

  清晨,太阳刚刚露出头来,而叶修早已起床,坐在床上,又一次的在沉思……

  

  魏琛也觉得很无奈,他又有什么办法呢?但,总不能让他一直这样。抱着这样的想法,魏琛拉起了叶修。

  

  “别呆住了!不就是他们抛弃了你而已!别忘了你还有我!还有沐橙啊!你快点清醒过来,好么?!不要再这样浑浑噩噩了,别说你弟了,就算那位在天之灵看到你这样,也不会高兴吧!起来!快给我去吃饭去!”魏琛对着叶修怒吼道。

  

  “恩……”

  

  ……

  

  叶修、苏沐橙以及魏琛三人就这样出……哦对了,还有陈果呢。

  

  但,若是魏琛和苏沐橙乃至是陈果知道将会发生什么,那么即使今年清明不去祭拜也不会去墓园。

  

  四人一同抵达了南山墓园,陈果与三人短暂告别,走向她父亲的墓碑。

  

  “沐橙,你今年不买花了?”叶修向苏沐橙问道。

  

  “恩,不买了。”

  

  而叶修三人则是来到了一个与之前映入眼帘所格格不入的墓碑前——墓碑上,写着三个字,苏沐秋。

  

  或许是叶修有一段时间没有来的关系,墓碑上的三个字的颜色已经有一些褪去了,墓碑前的那一小块平台已不知被不懂事的小孩子玩闹过多少次。

  

  “沐秋,哥来看你了。”叶修望着眼前的这个墓碑,跪了下来,插上香,拜了起来。

  

  “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就那样丢下你,然后那么久都没看你的……”叶修用变得沙哑的声音说道。

  

  “呵……当初你就那样抛下了我,独留我与沐橙在这里……后来,我有了所谓的爱人,我就整整半年多没来见你一回……再然后,我呢,就被别人嫌弃了,然后就被抛弃了呢。”叶修苦笑着说道。

  

  “老叶,还有我呢,可别把我这个可结实的后盾给忘了啊!”魏琛不满的打断道。

  

  叶修听到,不由得一笑。

  

  苏沐橙见状,也笑着说道:“是啊,你还有个最老的人陪你呢!”

  

  “哟,沐橙,你这家伙……沐秋,我的错,我没教好沐橙,唉,该打,该打。”

  

  ……

  

  而此时此刻,一个人影出现在附近的一颗大树下,望着在一众人里格外引人注意的三人,不由得笑了笑,但很快,表情随即严肃起来。

  

  “阿修……别走,多陪陪我……”这个人说道……

  

  “唉?叶修哥,你有没有听见哥的声音?”苏沐橙仿佛听到了什么,匆忙对叶修说道。

  

  “啧,你想多了。走吧,沐秋,我……过几天再来看你,这里人多,被认出来就不好了。”叶修说道。

  

  于是乎,叶修边囔囔着肚子饿了边向马路走,却不料……

  

  ……

  

  “叶修!!!!!!!!!!!!!!!!!!!”——魏琛的喊声。

  

  “阿修!!!!!!!!!!!!!!!!!!!!”——苏沐秋的喊声。

  

  “叶修哥!!!!!!不要!!!!!!!!”——苏沐橙

  

  “呵……沐秋,你果然一直在我身边呢……看起来,哥很快就能去找你了。老魏,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会辜负你呢,一定带着你拿下三个冠军,创造皇……朝。”叶修小声说完这些话后,就彻底失去了直觉。

  

  ……

  

  魏琛十分后悔,他不应该放任叶修就这样直接走到马路上,也怪自己太大意,自以为这次扫墓了之后,叶修就彻底解脱了。但事情,比他想的要复杂的多得多得多。

  

  但世上没有后悔药。

  

  苏沐秋也是十分后悔,他后悔为何当初没有更大胆些,直接大声的告诉他,将他留在这呢……

  

  苏沐橙早已哭的不省人事,直到救护车来了,在陈果的搀扶下,才逐渐恢复过来。

  

  救护车上的四个家属都很沉默,医护人员也是十分的理解——论谁突然被车撞了,哪个家属会乐观呢?而两个护士中,正有一个是荣耀粉,见到苏沐橙这位荣耀女神在那里哭,自然是不忍心,司机想尽办法的尽快送到医院——只为了让这位荣耀的传奇人士能够继续活下来。

  

  而这名小护士和陈果不断的安慰着苏沐橙,苏沐橙仿佛打开了心灵的闸门,一边哭一边阐述着当年的事情……

  

  陈果努力的不再哭下去——若自己都哭了,那么怎么去安慰别人呢?陈果第一时间联系了其他几人,告知了事情后,迅速的开始调整心态,然而,一个事实摆在了眼前——她无法调整,即使这个人是多么的陌生,也无法改变他是自己的偶像,也不能改变他和亲人一样关心自己。

  

  ……

  

  当医院在长达数小时的抢救无效后,陈果、苏沐橙、魏琛三人终于是忍不住的哭了,而苏沐秋呢?苏沐秋此时此刻正趴在叶修的病床上,哭着。苏沐秋自认心理承受能力十分强大,却无论如何都无法料到,叶修这一去,是多么的彻底,连一个灵魂,最后一面,一次真真正正可以面对面谈话的机会都未曾给他留下,他走了,他像自己一样,被一辆货车撞死了,货车司机事后逃逸了,但最终在叶家的愤怒之下,抓了出来,但又有什么用呢?钱?不,叶家不缺钱,命?呵……难道司机死可以替代叶修之死吗?后来,司机被按照杀人罪判以无期徒刑。但,这又有何用呢?

  

  唐柔赶到医院之后,得知叶修已故的消息,双眼逐渐变红,就连杜明都安慰不来她。唐柔哭不为什么,为的,只是因为叶修是他人生中的一个导师,他让唐柔明白了很多很多……唐柔曾想过如何报答叶修,最终敲定了一个答案了,也准备好了,却突然出现了这种事情……就宛如唐柔得到了很多东西,却未曾回礼一样。

  

  唐柔没有留下眼泪,但还是搓了搓眼睛,然后对着杜明说道:“你知道吗,我当年,对荣耀可谓是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我认为,荣耀太简单了,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叶修。是他,让我领略到了荣耀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世界,也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所以我才会进职业圈,我要感谢叶修的,有很多很多,但……呵,似乎看起来没有机会了呢……”

  

  但她此时此刻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她需要安慰其他人——比如说,陈果。

  

  ……

  

  叶修走了,走的很惨,甚至比苏沐秋还要悲惨。

  

  其中,最悲伤的无疑是苏沐橙,她不愿意相信,不愿意相信一个刚刚答应了要为了她好好活下去的人,在不久之后,就这样离他而去,甚至比他的哥哥还要悲惨……

  

  魏琛自叶修进入手术室后,就想了很多很多,其中,很多都是关于自己和叶修的那些点点滴滴,比如第一次相见的时候,自己被那两个人吊着打,自己却不亦乐乎。后来,在神之领域又一次遇到了君莫笑。谁也不知道,当他看到君莫笑的时候,他是有多么的高兴……但很可惜,魏琛本计划好他自己以后和叶修过上两个人的小日子,但,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却让这一切,付之东流。

  

  苏沐秋仍在哭,他的眼泪已经逐渐的将被单打湿,他一边捶着叶修的身体,一边说道:“我回来,我回来,我回到你身边,但你可以不要离开我吗……你知道吗,自从那之后,我天天都跟在你的身边,看着你夺得三连冠,成就了嘉世皇朝,然后看着你被刘皓那群人打压,再然后看着你退役,到网吧去,再一次夺得冠军,而且,我还知道你特地为我留了一场……阿修,你醒醒啊,你要睁着眼睛看着我打破你的记录啊,睁开双眼啊……”

  

  寒冷的停尸房内,苏沐秋的灵魂就这样,趴在早已没有灵魂的躯体上哭泣着……

  

  ……

  

  反all叶群

  

  杜明:叶神出事了,他现在在xx医院,我和柔柔现在正在赶过去。

  

  韩文清:?!

  

  戴妍琦:???????????

  

  楚云秀:???????!!!!!!

  

  柳菲:???!!!!

  

  ……

  

  苏沐橙双手颤抖着拨通了叶秋的电话。

  

  “嘟——嘟——”

  

  “喂?”

  

  “叶秋吗?叶修哥他出事了……他现在在xx医院。”

  

  “啪——”

  

  ……

  

  叶秋赶来的时候,手术刚好结束,在得知了叶修身亡的消息时,叶秋是不愿也不敢相信的,他推开医护人员,对着叶修大吼道:“快醒醒啊混账哥哥!你好不容易要回来,而且父母也同意了你去玩游戏了,你……你怎么就离我而去了呢?!你给我回来!!!!”

  

  ……

  

  “叶修怎么样?!”突然,韩文清的声音出现在众人耳边。

  

  而映入韩文清眼帘的,却是陈果哭个不停,唐柔不断的去试图安慰着,苏沐橙红着眼睛的那里发呆,双目无神,仿佛失去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杜明安慰着魏琛……旁边,一个长得很像叶修,但韩文清很确定他不是叶修的人,背靠着墙什么也不说,但灯光的反射,折射出他未干的泪痕。

  

  韩文清已经猜出了什么。

  

  ……

  

  但可惜,即使如此,韩文清也不愿意相信,那个跟他斗争了十几年的人,居然就这样……

  

  ……

  

  当戴妍琦等一众女生抵达时,众人已经回到了上林苑。

  

  杜明开的门,并不意外。

  

  只见,韩文清、魏琛坐在那里,闭着双眼,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苏沐橙则似乎放弃了什么一样,翻出了很多很多东西……一本接着一本的去看。陈果已经用了一盒纸巾,却无论如何也无法停下来,相比较于她心目中的偶像退役,这一次,才是真正的打击到了他。

  

  苏沐秋已经彻底消失于这片天地,无人再能寻出其之所在。

  

  楚云秀走了进来,沙哑的问道:“真的,走了吗。”

  

  声音很轻,很小。甚至连后面的几个人也是大气也不敢出。

  

  “是啊……像哥哥一样,徒留我们在这里……”苏沐橙答道,但干涸的泪痕,表述了一切。成长不意味着苏沐橙她就能接受任何的事情——就比如说,叶修的死亡。

  

  众人都没有说话。

  

  最后,还是杜明的一阵激励下,才逐渐好转。

  

  但,往日的活泼,被今日的消沉所替代,过去的幸福,在今日已全然崩塌,不复存在。

  

  这一切,都不再能出现变速……苏沐橙从此,在比赛中更加的卖力,按照她的说法,那就是——“我要将叶修哥的力也一起出。”

  

  叶父叶母知道后,也是愤怒异常,但这也是后话了。

  

  ……

  

  然而,另一边,一群人仍不知道今日的微博早已被各式各样的消息所刷屏。

  

  兴欣战队v:叶修已于今日稍早时候确认死亡,死因是车祸。兴欣战队全体成员祝福我们的前队长能在天国见到自己所希望见到的人。

  

  972514 转发1823642 评论0 赞

  

  #叶修去世# #叶修车祸# #国家队领队去世#等一系列有关于叶修死亡的搜索瞬间登上了热搜榜。在得到了医院确认之后,这一切终于落下了实锤,这也不是愚人节玩笑……

  

  空悠:沃日?!不会吧……到底是谁干的!!!看我不第一个烧死他!!!!

  

  凤陌芊:祝来世还有荣耀。

  

  江山如画:???!!!!请问肇事司机现在怎么样了?!

  

  ……

  

  另一边

  

  “喻队,我们……还记得我们刚开始的目的吗?”这一天,许博远突然问道。

  

  “呵,叶修前辈,不要也罢,有小可爱还不够吗?呵呵,小蓝,你有点贪心啊。”喻文州笑了笑,说道。

  

  “……算了,我走吧,我于心不安。”

  

  ……

  

  当天晚上,商灵松十分反常的没有按照安排表让人进去,而是说,她累了,明天继续吧。

  

  众人莫名其妙的想起曾经跟叶修的生活,不过没有几秒钟,就将这个念头甩开了:那个让自家小可爱讨厌的人,怎么可以去想?

  

  众人看着商灵松微笑的将他们送回去,无一不是花痴的。大多想的内容都是:“啊……怎么小可爱那么好看,那么萌啊~”殊不知,这一切,都在她的控制之下。唯有摆脱,才能看清事实。但,此时摆脱,也毫无用处了。

  

  可又有谁知道,这个微笑的背后,却是鄙夷。

  

  次日清晨,联盟众人像往常不和商灵松睡得日子一样,打开商灵松的房门,叫了一声“宝贝儿,我来了!”

  

  然后走上前,却发现本应该有一个人的位置如今却空无一人。正如她曾轻轻的闯入他们的生活,悄悄的诱惑了他们的心灵一样,如今她轻轻地走了,不留下一点东西——除了一封信。

  

  黄少天冲上去打开信,信里面有一张纸,纸上写着;

  

  我走了,勿念。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了很多,很多。但,我也看到了你们很多很多的问题……

  

  一是你们太无情无义了,虽然我曾经说过不要让叶修继续在这里,但我不曾想过你们会直接将他赶出去?我十分担心有朝一日,我会步入他的下场。

  

  二是你们人实在是太多了,我真的烦了,虽然说你们都是我的偶像,但是我也还是烦了,只因为你们日夜不停的来说话,讨好。

  

  其三,我看得出,你们一开始只是拿我当一个用具,让叶修体会你们的感受,用完就弃的那种,那段时间我真的真的很烦恼,因为你们装的实在太假了。你们真的当我看不出来,我对喻队说把叶修请出去的时候,喻队眼底的鄙视?呵呵……我如果继续待下去,说不定有朝一日换了一个女生,然后我也就这样赶出去了。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我成功的,又耍了你们一次,上次漏了个人,这一次,虽然有了变数,但还是达成目标了呢,啧。再见啦。

  

  商灵松

  

  ……

  

  “看起来,我们都把最重要的事情都忘记了……”张新杰叹了口气,说道。

  

  “没错,昨天许博远跟我说的时候,我居然还没发觉过来。”喻文州也说道。

  

  “现在当务之急,是先找到叶修。”孙哲平停止了他们的讨论。

  

  iF End ver.1

  

  “我看,不用找了,满微博都已经是了。”黄少天说了一句话,但,这一句话,太短了,短到很容易让人怀疑出了很大的事情。

  

  “我们……这是别控制了啊……”肖时钦苦笑道。

  

  “是啊。”

  

  “黄少,怎么样?”卢瀚文问道。

  

  “……”黄少天没有回答。

  

  众人也掏出自己的手机开始了查询,但,好景似乎并不长。

  

  “我们这都干了啥啊……”张佳乐颤抖的说道。

  

  “老叶……死了?不会的……一定不会的……”方锐囔囔道。

  

  “当今,不如赶紧问问他们前辈葬在哪里吧。”江波涛提议道。

  

  “嗯,查。”周泽楷十分的赞同江波涛这一提议。

  

  “只是……她们真的还会理睬我们吗?”乔一帆说出了事实。

  

  “总得试试。”吴雪峰说着,拨出了韩文清的电话。

  

  王杰希也点了点头,然后给自家战队的女选手打电话。

  

  方锐则是打起了苏沐橙的电话。

  

  ……

  

  但是,很一致的,手机传来的都是“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接下来将会为你转为语音短信。”

  

  几人呆滞的看着手中的电话,久久不能说话。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他们将自己做的一切毁掉了。甚至连自己喜欢的人,也毁掉了。

  

  而现在……他们连心上人的墓地都不知道在何处,更何谈祭拜了……

  

  午餐的时间悄然过去,张新杰却不再守时,只是静静的,看着远方。

  

  “不!”孙翔吼道,“找……一定要找出那个家伙!”

  

  孙翔这一吼,倒是提醒了众人找人的事情……

  

  不过,或许不需要多久,他们就知道了。

  

  叶修葬礼——这一热搜很快就到了热搜榜……

  

  叶氏集团v:本集团副总裁叶修葬礼举行中,本次葬礼不接待外人。(3小时前发布)

  

  底下的评论大都是好奇为什么会那么恰好,撞上了名字。直到有一个人,贴出了叶氏集团的总裁头像后,众人才发觉——此叶修就是彼叶修……

  

  ……

  

  一群人围着看照片,最终,被居住在北京的王杰希、楼冠宁等人被认出来了……

  

  于是,在葬礼后的几天,出现了这样的情景;一群人凑在墓碑前,默默的看着。墓碑占地很大,完全可以让他们站个满满当当。

  

  张新杰:“前辈,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同意当时的那个方案的。”

  

  黄少天:“不,老叶,你要恨,就恨我吧。怪我,怪我那时候没有阻止队长。”

  

  喻文州:“前辈……我的错,我不应该听她的话,让我们,连你的葬礼都没有参加……”

  

  孙翔却是十分异常,他抱着头,囔囔道:“不,不可能,你命大得很,怎么可能就这样死了?怎么可能……你一定藏起来了,对么?对不对啊?你快回答我啊……”

  

  周泽楷没有阻止孙翔的行为,他什么话也没有说。

  

  其他人也没有说什么……或许,现在再说什么,也无法将他们的过错挽救回来。如今能做的,或许也就只有站在坟墓前,盼望他下一世能再一次遇到自己,或者自己遇到他,而自己,再也不会像这一次一样,因他人而放手。

  

  但这一切终究是梦……

  

  人,不可复活。

  

  叶修,彻底的,离开了他们。

  

  不留下任何东西。

  

  喻文州不由得想起前队长以及前几天对他说是不是做过了的许博远……

  

  不知道……魏队有没有看到那人的最后一面呢……

  

  End2 ver.

  

  If 叶修死亡的消息没有传出。

  

  “我们……应该怎么做?”黄少天的语速很慢,很慢。

  

  “我们现在需要搜集前辈的线索,我们不知道,前辈他到底去了哪里。”张新杰说道。

  

  “那要不这样,各家战队的给各个战队没在这里的人打电话询问,我们蓝雨就给烟雨打电话吧。”喻文州提议道。

  

  “现在这种情况也只能这样了。”肖时钦道。

  

  “希望一切顺利……我调动我的人力关系去寻找吧”楼冠宇说道。

  

  无疑,叶氏公关部门和联盟其他人站在同一战线注定了不会得到任何消息。

  

  众人,无功而返。

  

  “老叶是不是讨厌我们……然后跑回家了啊……”方锐大声叫道。

  

  “……”

  

  若是让他们知道真相,或许,他们宁愿相信叶修躲着自己,不出现。他们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自己竟亲手将自己的爱人送走……

  

  ……


  ————————————————————————————

  

  “呃?!”叶修猛地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身处在十分熟悉的地方……


  END or TBC

如果明天还有更新,那么一定是甜文哦!!!!

评论(34)
热度(3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